听意见、促提升——服务中心会同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刘方园 发布时间: 2021-04-28

  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服务诉求,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4月20日,服务中心会同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交流座谈会。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张晓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徐伟宏主持。 

  座谈会上,合肥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闫广厚、权益部部长齐鹏飞代表研究生会就前期收集到的学生意见进行汇总发言,主要包括电费的收取与定价、空调及电热水器用电损耗、公共区域电费如何分摊等问题。李平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之后,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客观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及改进措施。李平表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公寓用电线路的排查力度、完善公寓智能电表硬件、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贵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合肥研究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与此相关的服务保障工作也是学生工作的重要方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搭建服务交流平台,今后也将会定期举办交流座谈会,收集学生意见,解决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架起学生与公寓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