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伙食监督小组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袁鸿钧 发布时间: 2021-05-20

  确保夏季饮食安全,提高餐饮服务保障能力,规范各食堂经营行为。近日,服务中心组织研究院伙食监督小组开展了科学岛各食堂卫生安全检查。 

  研究院党办主任兼工会主席邵风雷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吴桂研究院机关联合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宁等伙食监督小组成员参加检查活动。检查组对包括食堂前厅、后堂、材料仓库、食堂外围环境等的各个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以分数的形式呈现检查结果。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邵风雷针对本次检查指出,食堂需加强就餐环境建设,同时各单位伙食监督小组成员多提意见建议,以期服务质量得到更好的提高。 

  吴桂在会上提出,首先根据本次检查结果下发整改通知单,下周突击检查各食堂的整改情况,并针对伙食监督小组成员从本单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餐饮管理提升。 

  李平在总结中指出,饮食安全是重中之重,是红线。针对本次检查结果,会后及时将整改结果反馈给伙食监督小组。 

  此次食堂卫生环境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卫生安全意识,为打造餐饮管理新格局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