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关于推荐参加中国科学院第一届科技安全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5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各位职工和研究生: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正在举办“中国科学院第一届科技安全微视频大赛”。本次大赛面向院属各单位和个人(包括在读学生)征集科技安全主题微视频。
  微视频内容强调以知识点为导引,使观看者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获得知识,时长1~30分钟,形式包括不限于动画、情景剧、专题片、纪录短片、手绘视频等形式,可综合运用二维、三维、实拍等方式,知识点清晰,保证内容科学性和准确性。
  科技安全微视频参赛作品的选题以技术操作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经验、安全事件总结、安全常识、消防安全、生物安全、网络安全、化学品安全、辐射安全、爆炸品、特种设备、信访维稳、野外科考与台站、事件预警和处置、大科学装置等。
  安全管理处负责组织合肥研究院参赛作品报名,各科研单元、各部门或个人请将作品提交安全管理处,由安全管理处统一推荐给院办公厅。未入围的作品,由安全管理处进行表彰奖励。
  各科研单元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日前
  提交方式:企业微信、U盘、邮箱均可。
  提交作品及作品参赛表(附件2)时文件名请注明单位名、作者。
  联系人:马兰
  电  话:65590816,18919655828
  邮  箱:malan@hfcas.ac.cn 
  地  址:二号楼107室      
  安全管理处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