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先锋,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进一步加强本支部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49日,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开展学习时代先锋,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党课学习活动,并于411日,随资产管理学习小组一起,参观了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淮南新能源中心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区。 

  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书记赵鹏围绕“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党课运用各实际案例,阐述不同的信仰在人民群众中产生的力量。结合各“革命先烈”和“时代先锋”的先进人物事迹学习,说明了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党课强调,在价值选择多元化的今天,党员同志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坚守共产主义崇高信仰,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党课最后,赵鹏指出,资产与条件保障处作为科研单位的服务及管理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思考如何坚持共产党人的信仰,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