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陈纯 发布时间: 2021-10-21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8日下午,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一起重温抗美援朝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九兵团在长津湖战役中面对极寒环境,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三个小时的观影,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的情感深深地融入影片之中,当听到志愿军战士一句“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时,当看到一排排志愿军战士俯卧在零下40摄氏度的阵地上,手握钢枪、手榴弹,时刻保持战斗姿态时,每位同志都肃然起敬并为之动容。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将以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党史教育汲取精神动力,增强投身科研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