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2年“七一”表彰光荣榜

关于表彰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7-05

研究院各所党委、各总支及直属支部:

  自2010年4月份以来,合肥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实现了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的目标。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七一”前组织了评选表彰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在各所党委、各总支和直属支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研究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

  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

  等离子体所4、5、6、7、13室联合党支部

  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

  固体所第三党支部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

  机关党总支医院党支部

  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离退休党总支梅山第三党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等离子体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固体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先进制造所直属党支部

  二、优秀党员

  余吟山、刘 东、孙景安、门承智、石建国、范志斌、陈迪虎、杨庆喜、吴友国、任启龙、刘智民、翁 坚、黄蔚平、黄素贞、龙 强、刘学田、吴学邦、伍志鲲、曹会彬、高会议、宋 宁、陈 套、谭立青、程 霄、吕 波、邢 芬、章家宏、孙景全、李 平、郭启霞、孙家泰、陈晓玲、朱抗美、王振友、万 琳、薛圣泉、张丽丽、邵定夫、闫 俊、吴海信、陈文革、田兴友、李 军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各级党组织及党员群众要学先进,赶先进,争当优秀,争创一流,全面总结“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为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家物质科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