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庆祝建党90周年

关于合肥研究院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4-14

研究院各级党组织:

  根据中科院党组、安徽省委、省直工委相关文件的精神,经研究院党委会研究,确定了合肥研究院庆祝建党90周年的活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1,加强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党群办将针对各级党务干部适时举办党史讲座,5月份在全研究院开展党史知识考试;院属各单位可酌情另行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2,7月1日召开研究院“七一”纪念大会,表彰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院属各单位在4至7月间请抓紧落实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意见》。

  3,在“七一”大会上,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院属各单位分别组队参赛(组队与比赛规则另行通知);院属各单位近期可酌情另行举办各种形式的文艺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4,研究院党委成员在“七一”期间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5,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团委联合举办“创先争优在行动”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选拔优胜者参加省直的比赛;院属各单位近期可酌情开展此项活动。

  6,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喜庆热烈的庆祝氛围。研究院主页设专栏,《科学岛》出专版;院属各单位的主页、内部刊物、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均应以专栏、专版、图文等形式进行舆论宣传。

  7,在全体职工中征集作品参加省直的庆祝建党90周年书法、绘画展览。

  党群办

  2011年4月14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