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医学物理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林源 发布时间: 2013-12-04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根据合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2月3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合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循环工程院党支部书记李季,研究院综合办副主任王锐参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

   王宏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医学物理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王宏志报告了中心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党员成员和总支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各自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联系实际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新建单元创新,学科方向凝练,转化医学概念普及等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不足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季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自查报告,不虚不偏不依,有效地把研究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与中心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既严肃又认真的批评中,达到了乐于接受、相互帮助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会议。王锐建议下一阶段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文件精神,结合资产清查,三公经费检查等专项活动开展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完善相关制度,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促进医学物理中心科技创新。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医学物理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合肥研究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制定了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表,深入扎实、有序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中心建设发展相结合,学习教育确保各级领导干部全覆盖、征求意见确保各层次各群体全覆盖、工作进展确保党员群众全知晓,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