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科院与美国机构间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任琳 发布时间: 2022-06-13
        为推进中科院与美国联邦科研机构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现向各科研单元征集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与美国机构间合作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项目重点支持与我院院属单位签署合作协议的美国联邦科研机构开展项目合作,如美国能源部、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等。

二、申报要求及说明
1. 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80万元。 
2. 每个单位原则上限申报两项。 
3. 请结合实际情况,在提出申请时,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4. 已获得国际合作局中美机构间合作在研项目支持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5. 请有意申报的人员,认真填写项目信息表(附件)于6月17日16:00前发送至renlin@hfcas.ac.cn 用于研究院内部初筛。 
5. 通过初步筛选后可通过“ARP-国际合作-国际伙伴计划”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请务必在项目类别中勾选对应的项目类别。提交申请前,请将签字后的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见附件)送至2号楼341办公室。
6. 如有所级合作协议,请申报单位提供协议文本电子版。 
7. ARP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14:00前上报,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  
国际合作处:任琳 
电话:0551-65591064 
电子邮箱: renlin@hfcas.ac.cn
涉及ARP填报问题,请拨打010-68597751咨询钱田甜老师。

附件:
 
国际合作处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