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91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科学家园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和谐的新春茶话会,六十位离退休老党员济济一堂,在暖意融融的气氛中,大家一起交流回顾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切磋畅谈新的一年工作设想,支部书记丁凤宁同志还特别向每位党员同志转达了研究院领导和离退休党总支对大家的关心,问候和新年祝福! 

  考虑到许多老党员年事已高,聚集到一起不容易,本次茶话会还新增了一项集体党课内容,全体党员首先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本中的部分内容,虽然每个人从各种途径都不同程度了解或学习过相关内容,但在集体学习过程中,老同志们依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走动,大家一边听一边认真地反复地领会着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思考和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党在新时期方针政策的理解,更加坚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支部书记丁凤宁同志代表支部向与会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本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支部达标检查验收,并在组织学习,关心党员生活以及参加运动会等方面都得到党总支的好评,并获得先进党支部受到七一表彰的荣誉,他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在2019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组织委员王照山同志在会上向大家公布了党员党费的缴纳情况和经费的使用情况,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支委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 

会议还传达了最近研究院召开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主要精神。

新春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