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老年形体艺术协会与摄影协会联谊活动侧记

  四月二十五日一大早,科学家园南门口,三三两两地走来了穿着时尚,化着淡装,迈着轻盈步伐的美女,不用问,这就是合肥研究院老年形体艺术协会模特班的学员,又有三三两两背着长枪短炮的帅哥和美女,一看便知,这就是合肥研究院老年摄影协会的摄影师们。这样两个协会组织联谊活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芳菲四月,绿草如荫,迎着春天温柔的阳光,大家共同驱车前往今天活动的第一站,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 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是安徽省内唯一的万亩城市水网森林,占地面积1072公顷,园内有植物280多种,形成多层次的植物群落系统,并有多个景点分布其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园大门口的山水庐州,巨型山水石耸立于广场西北,整座广场以森林为主,配以石山流瀑,构成水墨画般的山水景观。 

  在这样的美景面前,摄影师们纷纷举起了相机,在摄影协会的两位会长指挥下分别拍摄了两个协会参加联谊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两个协会分别的合影。进入景区后,乘坐浏览车在绿树成荫的小路上,大家尽情地深呼吸,享受着大氧吧的纯净空气。在小桥流水旁,在色彩缤纷的花丛中,在高大的棕榈树下,在绿色的草坪上,摄影师们寻找着最佳角度,模特班的同学们摆着各种pos,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几个景点走下来,摄影师的相机里、手机中留下了无数个我们两个协会会员的美好瞬间。经过的景点,留下了我们一串串笑声和倩影。 

  午餐过后,大家又驱车来到了滨湖岸上草原,这里绿草覆盖了绵延几公里的山坡,春天里这大片的绿色草地,美的那么宁静、那么温馨、那么和谐,大家漫步绿色地毯上,模特班的学员们不时地向摄影师们请教拍照的技巧,摄影师们也被模特班学员的精神面貌感染着。一天的联谊活动在大家意犹末尽中结束了。 

  在研究院离退办的大力支持下两个协会成功地组织了第一次的联谊活动,大家都度过了开心快乐美好的一天。两个协会的会员相互学习,碰撞出了的火花:摄影协会的专家老师们以摄影师独特的眼光在大自然中发现美,用镜头记录美,用照片定格美;而模特班的美女们是到大自然中用时尚装增添美,用形体姿态展示美、用照片留住美,这就是两个协会联谊成功的契合点。 

  

  徜徉春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