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节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职工

    根据研究院通知,现将2021年春节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假时间安排 

    2021年春节离退休活动站集中休假时间为2月11日—2月17日, 2月9.10.18.19.20.21.22日值班,2月24日起正式上班。 具体值班表如下:

    注:1.活动站开放时间每天下午14:00-16:30;2.春节集中休假期间各活动站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请各位活动老同志给予支持配合。

    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倡导在肥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肥;确需离肥的,按照当地要求实行上报。外出期间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并自觉遵守出行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肥人员,应在抵肥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报告。其中:(1)对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核酸检测;(2)对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核酸检测;(3)对来自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一律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自由有序流动;(4)从国外入境人员应提前报备,入境后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其他注意事项以本地卫生健康防疫部门通知要求为准,随时更新。

    3、要严格执行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做好自身身体情况监测,凡出现体温超过37.3度、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立即按规范程序前往医院就诊并报告部门负责人,禁止自行处理。

    4、按研究院安保处规定,春节集中休假期间(2021年2月9日至23日)科学岛园区实行封闭管理,非本单位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准进岛。老同志的子女、亲属等确因探望等需要进岛的,可通过访客通道,凭借身份证按照访客登记方可进岛。注:集中休假期间车辆进岛不能穿岛,严格按照“哪门进哪门出原则”。

    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办恭祝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特此通知。 

离退休办公室

2021年2月8

附:合肥研究院2021年春节假期机关干部值班安排

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102/t20210207_5890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