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口罩和布洛芬片的通知

尊敬的离退休职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趋势,因资源较紧缺,我们目前采购到少量N95口罩和布洛芬片,现确有需要的老同志可就近到活动站领取。

  N95口罩发放:每位离退休职工限领2只。

  布洛芬片发放:面向离退休职工中本人或同住家人出现阳性或发热症状者,80岁以上空巢、独居老人等需用药老同志,每人一次领取1袋(10有效期至2024年11月)。

  领取地点:科学家园18栋活动站(联系人:刘秀秀,电话:0551-65721868)、梅园活动站(联系人:毛陵生,电话:0551-65128686)、科学岛活动站(联系人:杨洪鸣,电话:0551-65591243/65591242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温馨提示:

  药品仅为离退休职工提供预备用途,各位老同志须根据自身症状和基础病等实际情况,遵医嘱使用,务必合理规范用药

  同时,我们倡议

  广大离退休党员、职工树立积极平和心态,继续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大家在满足自身及家庭用药的前提下,可以把余药、抗原等分享给亲朋、邻里使用,让有限的防疫物资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