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院元旦假期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离退休职工:

  研究院2023年元旦假期将至,现将元旦放假期间离退休服务工作和安全、值班等情况,温馨提示如下:

  1.研究院2023年元旦集中休假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

  2.高度重视新冠病毒感染:人人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为了您和家人、朋友的健康,要养成佩戴口罩和勤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外出时请“戴口罩+勤洗手”,必要时戴手套,并及时提醒身边人员,让“戴口罩+勤洗手”成为每个人的自觉文明行为,及时定期更换口罩,不在交谈时随意摘下口罩,不随意丢弃口罩。

  3.离退休送餐服务安排:国家法定节假日和研究院集中休假日休息,元旦放假期间(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将会暂停老同志送餐相关服务。

  4.元旦放假期间离退休各活动站将安排值班人员假期发放药品、口罩同值班时间发放事项按通知执行。具体值班表如下:

  注:活动站值班时间:13:30-17:00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