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春节假期有关事项及疫情防护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离退休职工:

  根据合肥研究院春节放假安排,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离退休职工,现将春节假期间离退休服务工作和安全、值班等情况,温馨提示如下:

  1.高度重视新冠病毒感染风险:(1)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防护措施,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空气流通差的场所,减少聚集性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春节期间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个人免疫力。倡导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拜年。2做好健康监测,科学就医、合理用药春节期间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要做好居家隔离、不外出,及时进行新冠抗原或核酸检测。检测阳性者,如症状较轻,可居家治疗,要注意科学合理用药,不能过量或随意服药。要特别关注家中老年人的病情变化,尤其是合并有严重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一旦出现呼吸困难、胸闷、血氧饱和度降低或服药后症状没有缓解等情况,应及时就医,避免转为重症。

  22023121日至1月272月4日至5日将会暂停老同志送餐相关服务;1月28至2月3日正常送餐。

  3.春节放假期间离退休各活动站将安排值班人员,假期发放药品、口罩抗原检测试剂同值班时间,发放事项按原通知执行。具体值班表如下:


  注:活动站值班时间:13:30-16:30科学家园送餐时间:10:30-11:00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

20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