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了帮助离退休职工了解防范金融诈骗、遗产继承相关的法律知识,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定于11月9日(周四)上午9:00在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开展线下《民法典》知识讲座,讲座将线上同步进行直播,届时欢迎大家收看。

 一、讲座内容

 报  告:防范金融诈骗,遗嘱继承

 简  介:刘金晶,法学硕士,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知识产权部副主任合肥市行政处罚案件公议员。执业方向为刑事辩护、民商事争议解决。擅长知识产权、婚姻家事、财富传承、公司股权等民商事案件以及经济金融类刑事案件,代理案件曾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典型案例。

  二、活动安排

  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进行线下讲座;梅园、科学岛活动站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请广大离退休职工就近选择活动站观看。因场地有限,前往各活动站观看需要进行提前报名。

  三、报名方式及电话

  党员职工在所在支部报名,非党员职工就近选择活动站进行报名。

  梅园活动站:胡云峰65128686;科学家园活动站:丁睿65721868;科学岛活动站:曹曦临65591243

  四、报名截止时间

  11月8日中午12:00前

  五、温馨提示

  1.参加现场讲座的离退休职工,以及在梅园活动站、科学岛活动站进行线上集中观看讲座的离退休职工,届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

  2.居家进行线上观看的离退休职工,届时可扫码直接观看。

  如有疑问可联系:杨洪鸣、刘秀秀0551-65591242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 人事处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