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血压自我防控专题讲座和老年体质健康测评服务的通知

  高血压是常见的慢性病之一,为了帮助广大离退休职工掌握正确的高血压自我防控方法,提升自我保健意识水平,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人事处定于12月1日(星期五)9:00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二楼)开展高血压自我防控专题讲座和老年体质健康测评服务,届时欢迎大家前来现场体验。

  一、活动内容:

  通过讲座和健康科学仪器的示范,指导老同志掌握正确的高血压自我防控方法。

  二、简  介:

  曹庆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所副研究员,长期从事人体运动与健康技术科研与仪器开发。

  三、报名方式:

  党员职工在所在支部报名,非党员职工就近选择活动站进行报名,离退休党委将统一安排车辆。

  梅园活动站:胡云峰65128686;科学家园活动站:丁睿65721868;科学岛活动站:曹曦临65591243

  四、报名截止时间:

  11月30日(星期四)12:00前

  五、温馨提示:

  此次活动包含健康仪器测评服务,建议广大离退休职工前来现场体验互动。因特殊情况无法到达现场的,届时可就近选择活动站观看或居家扫码观看讲座见通知海报

  如有疑问可联系:杨洪鸣、刘秀秀,电话65591242。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 人事处

202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