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一根拐杖”公益项目活动的通知

  为增强离退休职工的防跌倒意识,帮助建立防跌倒习惯,提高老年人科学应对防跌倒相关知识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联合泰康之家徽园开展“一根拐杖”公益项目,计划给1943年出生及1944出生的合肥物质退休职工发放“宣传包”(内含拐杖一根、科普单页一份、背包一个、袜子两双)。

  “一根拐杖”公益项目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泰康溢彩基金合作发起的公益项目,希望从医学科普、志愿者服务、公益倡导等形式,为老年人科普防跌倒的相关知识,以提高整个社会对老年人防跌倒的关注度,以及科学应对跌倒发生后的相关措施。

  现安排泰康溢彩志愿者在科学家园、梅园及科学岛活动现场赠送发放“一根拐杖”宣传包,请有意愿的老同志可就近前往活动站领取。具体安排如下:

  注: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2、因数量有限,“宣传包”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