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即将举行!

  去年12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精辟概括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凝聚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将于近期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本场报告会由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文秀作“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专题报告,时长约8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