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春节假期离退休服务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离退休职工:
  根据合肥物质院春节放假安排,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离退休职工,现将春节假期间离退休服务工作和安全、值班等情况,温馨提示如下:
  1.(1)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2)合理规划出行,关注路况天气。恶劣天气对交通出行影响巨大,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出门在外遇到结冰路面,身体重心放低,缓步慢行、小步、缓慢的方式,以保持身体的稳定。(3)冬季气候寒冷、风干物燥,是火灾高发季节,请大家务必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火灾事故。
  2.2024年2月9日至17日将会暂停老同志送餐相关服务;2月18日至25日正常送餐。
  3.春节期间离退休各活动站将安排值班人员,具体值班表如下:
  注:(1)各活动站值班时间:14:00-17:00;科学家园送餐时间:10:30-11:00;(2)离退休活动站禁止吸烟,如违反,所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3)如遇突发情况,请立即拨打18855123512(丁主管)。
  您的平安与健康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提前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 人事处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