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健康保健讲座的通知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女性身心健康良好氛围,提升女性自我保健意识,结合离退休职工需求,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人事处定于3月6日(星期三)14:30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主题为“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线下健康保健讲座,讲座将线上同步进行直播,届时欢迎大家收看。

  一、报告内容:

  报     告:乳腺保健知识

  主讲人简介:邓福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甲乳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二、活动安排:

  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进行线下讲座;梅园、科学岛活动站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请广大离退休职工就近选择活动站观看。因场地有限,前往各活动站观看需要进行提前报名。

  三、报名方式及电话:

  党员职工在所在支部报名,非党员职工就近选择活动站进行报名。

  梅园活动站:胡云峰0551-65128686;科学家园活动站:丁睿0551-65721868;科学岛活动站:曹曦临0551-65591243

  四、报名截止时间:

  3月4日下午5:00前

  五、温馨提示:

  1、参加现场讲座的离退休职工,以及在梅园活动站、科学岛活动站进行线上集中观看讲座的离退休职工,届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

  2、居家进行线上观看的离退休职工,届时可扫码直接观看。

  如有疑问可联系:杨洪鸣、刘秀秀0551-65591242

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 人事处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