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光所第二届“庆元旦,迎新年”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吴丰成 万琳    时间:2011-12-28

  为丰富安光所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展示安光所广大师生活力、健康的形象,由安光所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安光所第二届“庆元旦,迎新年”羽毛球比赛,于12月24日在等离子体所羽毛球馆如期上演。

  本届比赛为大团体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以中心(直属室)为单位共有七支球队报名参加。经过小组赛的角逐后,大气光学中心队,激光中心队,环境光学中心一队和光学遥感中心二队抢占了四强的席位。

  来自大气光学中心的张京会和环境光学中心一队的梅文华以一场激烈的男子单打,拉开了半决赛的序幕,最终张京会技高一筹以2:0战胜了梅文华,并顺利带领大气光学中心队率先突围闯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激光中心队也轻松战胜光学遥感中心二队,与大气光学中心队在总决赛中胜利会师。

  总决赛的冠亚军争夺由一场男子的双打率先开局,激光中心队和大气光学中心队难解难分,交替领先,最终大气光学中心队抓住了关键机会,抢夺第一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斗智斗勇,排兵布阵,力图出奇不意,最后由大气光学中心队分别拿下了男子单打和混双,并捧夺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奖杯。三、四名争夺赛中,环境光学中心一队也顺利战胜了光学遥感中心二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达到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的目的,而且增进了各个研究室之间的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我们期待着越来越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让今后的羽毛球赛更精彩、更高水平、更多元化。本届羽毛球比赛虽然结束,但羽毛球的浪潮还在继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