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文/刘波 图/杜培松、唐宁    时间:2022-10-1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为学习大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研究生等离子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就本次大会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明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包含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诸多内容,肯定了过去十年我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取得的重大胜利,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开辟,明确坚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等诸多面向未来的方针政策。在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学生党员同志们因地制宜,采用线上会议与线下统一观看等方式,切身体会会议精神,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与连连喝彩,为过去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而感动。

  通过观看本次会议开幕式,我们看到了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就与胜利,深明我党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等方面的先进性,更深刻的体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我们学习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众多党员同志的远大理想终将汇聚成大江大海,千丝万缕,实现中国梦。

学生党员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学生党员线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学生党员个人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