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科学中心首届 “考比伦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黄祥    时间:2022-10-19

  10月15日,由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考比伦杯”乒乓球赛在固体所3号楼5层乒乓球室落下帷幕。

  为响应国家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战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增进岛上师生的团结凝聚力,丰富广大师生体育活动种类,增强体魄,本次比赛在职工与学生的积极响应下,共有十二支教职工与学生队伍参赛。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小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冠亚军及各名次。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石磊、张勇、陈治友组获得季军,杜赞、焦飞、潘森洋组获得亚军,孙玉平主任、蒋皓天、黄必文组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与学生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教职工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也希望能通过比赛促进教职工与学生积极参加到各类体育活动中,积极践行“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冠军队伍:黄必文、蒋皓天、孙玉平(左起)

  

  亚军队伍:杜赞、焦飞、潘森洋(左起)

   

  季军队伍:石磊、张勇、陈治友(左起)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