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举办第二届科学岛“博研杯”研究生英文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文/杨昊达 图/卞雨婷    时间:2022-11-0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10月28日,合肥研究院举办了第二届科学岛“博研杯”研究生英文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主题为“青春,为梦想而努力”。参赛选手需要进行三分钟的脱稿演讲。 

  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为梦想而努力”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科学岛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们从演讲技巧、内容结构,现场表现等角度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并给出具体建议,最终,蔡亦华获得一等奖,朱钊廷、王则灵获得二等奖,申昕、李思洁、胡晓丹、钟文玲、李郭睿行获得三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