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健康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图文/袁昕宇    时间:2023-03-03

  2月27日下午,研究生健康所第一党支部在交叉楼9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玥主持。 

  会议伊始,刘玥同志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整改方向等,反思去年支部工作的欠缺之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在大家的配合下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道德品行、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自我反思的主要问题包括:政治学习的深度不够且缺乏自主性,往往浮于表面;个人科研工作执行力不高,拖延被动;生活上存在一些懒散怠惰,自我要求不够严格等等。支部成员也意识到了自身问题所在,明确了整改的措施和方向。 

  会议还开展了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及党员之间的民主评议工作。分别就支部班子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价,并对新的一年里对支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和汇总,为今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供了启发。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增强了健康所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力求形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为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