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物质院研究生处再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

来源:    作者:文/彭善来 图/罗跃光    时间:2023-03-07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招生与就业总结表彰会在科大东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和重点科研机构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主持。 

  杨锋对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和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和极不容易的一年,招生和就业工作受到了严峻考验。由于就业岗位需求的收紧、疫情导致求职和招聘受阻、慢就业群体增多、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及教师编制考试延迟、双减政策及教育培训机构大量减少等原因,就业工作难度不断加大。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仍然涌现出一批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一批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优秀个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公室主任万洪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少年班学院等7个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管理学院等12个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黄松筠等58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做了总结发言。 

  继2021年荣获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之后,合肥物质院研究生处再次从30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