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刘波/陶子韩 图/刘波    时间:2023-03-14

  3月10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于EAST大厅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子韩主持。 

  会议伊始,陶子韩同志就2022年度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五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首先介绍了支部目前的党员基本情况,总结了2022年支部标准化建设历程,肯定了党员同志在“两个作用”中的积极影响,并对支部特色活动以及特色工作进行了回顾,最后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会议进入党员民主评议过程,众多党员同志对彼此进行了认真的互评,并对支委工作以及支部建设提出评价与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中,同志们畅所欲言,对近期自我以及他人的思想政治学习、生活作息和工作态度进行了批判式发言,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王睿琦同志作读书分享会专题学习报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过程中王睿琦同志重温了此次全会的三个主旨,并对会议主旨进行了详细讲解,立意深刻,内容详实。同时,王睿琦同志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对党章内容的丰富部分,并建议每位同志自觉做到“坚持学习,坚定信念”。 

  本次会议系统地回顾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地自省,最后由《读书分享会》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的思政学习。

支部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睿琦同志的读书分享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