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物质院赴合肥学院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来源:    作者:章静子    时间:2023-03-14

  3月10日,合肥物质院安光所副所长赵南京、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等一行前往合肥学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合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主持座谈会,副处长高大明以及各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葛春梅首先介绍了合肥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合肥学院近些年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展和成绩,希望能与合肥物质院的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李贵明和赵南京分别简要介绍了目前合肥物质院以及安光所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合肥学院此前已与安光所、固体所、智能所等科研单元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依托科学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培养方案、奖助政策及毕业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