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核能安全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 吴毅恒    时间:2023-03-22

  3月20日晚,研究生核能安全所党支部于D2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志贤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反思个人在阶段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指出观察到的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同志们当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不够、工作规划不合理、对工作产生懈怠情绪等方面,同志们在反思过程中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更深入地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关注时事,合理定好短期、中期、长期的工作计划,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此外,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从各个方面客观评价支部党员,以促进支部成员不断进步。 

  随后,林志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出支部成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我们一定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用我们不断的奋斗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关于余海波等5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