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强磁场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何苗、李鑫垚 图/何苗    时间:2023-03-22

  3月15日下午,研究生强磁场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交叉科研楼南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鑫垚主持。 

  会前,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相关要求,充分做好会前准备。 

  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李鑫垚同志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结合研究生党委要求对全体党员同志的支部活动请假次数进行强调要求。 

  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鑫垚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总结,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在标准化建设、发挥“两个作用”情况、特色活动及特色工作方面的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然后,为提高支部凝聚力,在组织委员王少鹏同志的组织下,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对党支部提出批评建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党小组内部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加强了支部内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工作总结

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