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物质院举办“踔厉奋发科岛人,勇毅奋进新征程”微型马拉松

来源:    作者:文/郭政 图/叶绍鑫    时间:2023-05-25

  为鼓励科岛师生走出实验室,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事业,展现科学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了让师生欣赏岛上新建步道的美景,5月21日上午,院研究生会举办以“踔厉奋发科岛人,勇毅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型马拉松比赛,来自岛上各单位共260余名师生参与了比赛。
  开幕式上,刘宇、明安琪,陈嘉琪等同学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后,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准时开始。比赛激烈而紧张,每个选手都全力以赴,奋勇向前。本次比赛赛道从合肥科技馆出发,沿湖滨北路经过科学岛集贸市场到达研究院办公楼,再从研究院办公楼南边步道返回合肥科技馆,全程约四公里。本次比赛分设男子组与女子组奖项,潘瑞和计洁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
  本次马拉松比赛展现了科学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发扬了“坚持、坚韧、坚守”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征程中,科学岛师生们将继续发扬马拉松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迎接挑战,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