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09-10-20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做好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初选工作的通知》(科发人教函字〔2009〕147号)文件精神,2009年度资助专项分“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两类项目,研究生院负责初选工作,现就“科技创新”类项目的初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10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2年。


  二、2009年中国科学院试发布《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见相关表格,仅含社会实践类和科技创新类生命科学领域),供申报相关项目的学生参考。


  三、请各培养单位于2009年10月22日前将下述申报材料报研究院研究生部:
  1. 候选项目申报表及有关证明材料(纸版)一式2份。
  2. 候选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hyye@hfcas.ac.cn)。
  
  四、相关表格可到中科院研究生院主页下载,网址: http://www.gucas.ac.cn/培养工作/资助专项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