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推荐免试生网上填报信息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09-10-21

 

各位同学:

我单位2010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工作已基本结束,请拿到正式接收函且体检合格的同学(没有电话通知为不合格的均为合格)尽快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邮寄我办,并按教育部要求,在20091016日至31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报信息的填报,并于2009111014日,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网报时注意以下事项:

1、学术型学位推免生:

报考单位代码:80168;单位名称: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院系所代码:不须填写;院系所名称:不须填写。

 

2、专业型硕士推免生:(工程硕士的招生,我们挂靠中科院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招,所以填报信息按如下的内容填写。)

 

中科院研究生院

单位代码

80001

院系所名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系代码

086

控制工程

专业代码

430111

计算机技术

430112

 

3、无论是学术型学位还是专业型学位推免生的均需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邮寄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招生办公室。

 单位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

 邮编:230031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