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9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0-01-04

各研究所、有关导师及研究生:

  经研究决定,合肥研究院2009年度中科院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工作业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合肥研究院中科院研究生奖学金获奖比例按在学非在职、非定向硕士生数(除去09级硕士生数)的30%和博士生数的40%比例进行评选。经分管院长批准后额度直接分配至各所和强磁场中心,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评审。 

  2、申请条件:凡热爱祖国,品德优良,成绩优异,水平突出,具有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的合肥研究院非在职、非定向研究生除09级学习学位课程的硕士生均可申请。 

  3、请各研究室、研究生导师按照择优申报、奖励对合肥研究院学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适当增加硕-博连读生获奖比例的原则,推荐候选人。

  4、请各位同学填写申请表格(研究生部网页《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并于112日前直接交所在研究室主任处,然后汇总给中心主任。评审工作将于元月18前结束,逾期视为自动弃权。研究生部将给获奖学生一次性核发2009年奖学金,给未获奖的学生和2009级硕士生发放平均奖800.00元整(费用由研究生部支付)。

  特此通知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

                                二○一○年元月四日 

  附:发放标准:

级 别

一等奖

二等奖

平均奖

博士生

5000.00元

3000.00元

800.00元

硕士生

3000.00元

1500.00元

800.00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