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毕业生电子采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11

2017届预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学历证书发放要求,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须由新华社各地分社统一进行电子摄像,我院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安徽分社统一进行,现将2017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拍摄时必须携带身份证

请毕业生认真核对学籍系统中的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历类别,如果信息有误,请及时报到各班班长处,由班长汇总后于1021号前报到研究生部。

摄像时间2016年1028日上午9:00开始,各所时间段安排如下:

  9:00------- 9:30   安光所毕业班  

   9:30-------10:00   等离子体所、核能所、生物所毕业班

  10:00-------10:30   固体所、 强磁场中心、智能所、应用所、医学物理中心毕业班  

四、摄像地点:二号楼245房间,研究生部会议室

五、着装要求:拍照背景为蓝色,最好穿浅色衣服,衣着以正式、大方、简洁为好。数码拍摄,冲印四张二寸、八张一寸纸质照片返回给学校。其中两张二寸院系留用办证,其他照片学生可以自用。

六、拍摄费用:科大学籍不收取费用国科大学籍需要缴纳15元/人,交到各班班长处,由班长收齐后于1021日前统一交到研究生部。

说明

1、希望所有毕业研究生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电子摄像。未能参加本次统一摄像的同学,可自行到合肥市图片社新华大厦散拍。时间:全年每周三(9:00—16:00),中午不休,遇节假日不拍。请注意因制作周期,6月毕业最迟3月底拍完,11月毕业最迟8月底拍完,3月毕业最迟12月底拍完。地址:合肥市淮河路六安路交叉路口 新华大厦2404室 咨询电话:0551-63699156 。拍摄费用自理,15元/人。拍摄需要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号、学号、考生号(可在“研究生信息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基本信息”中查询)、院校代码(10358)、学校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这些信息请准确填写,否则照片可能无法到达科大
  2、外地同学也可自己找当地新华图片社散拍,拍摄时间及费用一般与合肥不同,请自己联系咨询。所拍纸质照片请寄回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科大学籍同学照片电子文件至学校统一邮箱yjzb@ustc.edu.cn国科大学籍发送至qinjj@hfcas.ac.cn。电子文件名使用身份证号即可,无须更改为学号或姓名。
  4、拍照后间隔至少一个月时间,照片可在学信网-学信档案中进行校对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尤其是校外、外地散拍,请尽量上网校对,并下载保留电子照片(鼠标在照片上点击右键,电子邮件发给本人),以免日后因电子照片不能汇集到学校,影响打印毕业离校表格。

联系人:秦娟娟

话:65592990

Email: qinjj@hfcas.ac.cn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

                                                                                                                              2016年10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