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大学籍2022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查补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3

  接到中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反馈,本次新生心理普查合肥研究院完成率为77.6%,目前还有163位新生未完成普查。经与学工部积极沟通,现心理中心将在914-15800-20:00再次开放系统,请研究生同学尽快在该时段内完成补测。

  补测时间2022914-15800-20:00

  提示:使用可以联网的手机或电脑,访问测评网站进行普查。2022级研究生心理健康调查数据和本人信息将严格遵守伦理保密,请大家积极参与,认真作答。

  实施步骤

  1、中国科大已划分科教融合单位普查顺序,请班主任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集中完成

  2、使用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xlcs.ustc.edu.cn后,进入学生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学号,字母大写;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字母X大写)。(提示,iOSSafariAndroidEdgeAndroidFirefox、华为浏览器、小米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均可正常访问测试网站)

  

   

  3、进入测评界面,先点击右上角“本人姓名->“信息修改”,逐项核对个人信息,并填写手机号码后点击“保存”提交。注意:密码不用修改。

  

  4、依次对 “我的测试列表”“个人及家庭信息调查表”、“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和“PHQ-9抑郁症筛查量表”三个量表进行测试。点击“答题”按钮,依次测试完成测试量表后提交,所有题目均为必填项,量表提交后不可修改。

  

   

  5、确认信息修改并保存,且完成测试后,点击右上角“本人姓名-> “用户登出”,心理测试完毕。

   

  注:普查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心理中心:

  中国科大心理中心崔静琳63607523;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王娟 65593189

   

   

  研究生处

         20229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