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启动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08

各位研究生:

     2016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工作正式开始,选派对象为优秀在读硕士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申请时应已获国外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邀请信)、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外语水平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要求。
    申请学费资助者应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并在各方面表现突出;核心课程应在优良以上;拟留学单位应为世界一流;国外导师应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系所从事学科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或学术带头人,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
     申请人员请于2016年2月19日前将通知书(复印件)、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处,通知书扫描件、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yye@hfcas.ac.cn
    CSC关于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现有可利用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外语水平的要求等信息请登录CSC网站(www.csc.edu.cn)“出国留学”栏目中查询(网页内容正在更新中)。

     特此通知。

                                                                                                                                科学岛分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