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关于开展中国科大学籍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9

各科研单元: 

  春季是心理问题高发季节,又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皖教秘学〔202218号文件精神、中国科大《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科教融合学院学生心理援助的工作方案》(学字202213号)、中国科大《关于开展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的通知》(学字〔202214号)的通知,现决定组织开展中国科大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援助和干预工作。 

  一、心理健康状况调查 

  1.调查对象:中科大全日制在籍硕博生 

  2.调查时间:42224日(周五—周日) 

  3. 调查方式:学生用手机下载“复变云愈 APP”,根据提示进行测评。(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 

  4.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科研单元高度重视,班主任和辅导员通知到位,按时参加测评。  

  2)心理健康调查数据和本人信息将严格遵守伦理保密,请积极参与,认真作答。 

  二、心理援助 

  预约方式:学生在工作日时段,请直接拨打 0551-63606003 预约专线,致电中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预约咨询时间。  

  咨询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人员提前申请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并在咨询开始前告知咨询师和来访者。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王娟 0551-65593189 

  中国科大心理咨询中心:崔静琳 0551-63607523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20224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