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公告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2

   

  研究院各单位:   
  为营造“鼓励创新 支持创业”良好氛围,不断壮大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做强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工作品牌,经研究决定面向肥西县内外举办“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以创新创业项目竞赛的形式选拔肥西领军人才和肥西英才,对优胜人才表彰奖励,对所领衔落户肥西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资助扶持。具体公告如下:  
  一、大赛名称  
  肥西“双创”精英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肥西县委组织部、肥西县人社局、肥西县科技局、肥西县经委、肥西县招商局、桃花工业园、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  
  三、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0日-2016年10月10日  
  初赛时间: 待定  
  决赛暨颁奖典礼:待定  
  四、赛事地点  
  钱江国际大酒店(暂定)  
      五、参赛范围和条件  
  大赛分创业类和创新类:创业项目带头人一般应当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参赛项目所展示的主导产品或服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省内一流或商业模式新颖、独特,且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和预期的经济效益,项目带头人持有或将持有企业20%以上股份、且为第一大股东。创新项目带头人一般应当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拥有本参赛项目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或是掌握该参赛项目核心技术的专家。参赛项目技术含量达到国内领先、省内一流水平,能够带来关键性,技术突破,或管理创新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   
      七、大赛组织形式  
  (一)比赛程序  
  1、承办单位向县内外发布大赛公告,征集参赛项目。  
  2、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项目,按产业小组分类筛选,择优确定30-40个项目入围初赛。  
  3、开展4场初赛和一场决赛(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初赛以室内路演PPT展示、评委提问、答辨互动等方式进行。  
  4、决赛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领军人才人选。  
  (二)奖项设置  
  1、创业领军人才5名,授予优胜者“创业型领军人才”称号,奖励50万元(入围领军人才领衔的项目尚未落户肥西的,在肥西注册,且双方签定相关约束性协议后,参赛团队(企业)享受奖励资金)。  
  2、创新领军人才5名,授予优胜者“创新型领军人才”,奖励20万元。(入围的领军人才尚未在我县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在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后,享受有关政策)。  
     3、设优胜奖若干名。对进入决赛,但未获得以上奖项的人才授予优胜奖,给予奖金1万元奖金,优先获评肥西产业优秀专技人才。  
  八、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者请发送“报名表”、“肥西县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报书”及参赛“项目和团队PPT”等相关电子版到lijun@hfcas.ac.cn邮箱。        
  联系方式:65591241  李军           
                                                                           科技发展处    
                                                                             2016.9.22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