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职工食堂一楼公开招租经营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9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职工食堂一楼位于科学岛的中心位置,面向科学岛全体职工和学生提供就餐服务。食堂一楼建筑面积约1747平方米,一层为就餐大厅和后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具有一定餐饮服务经验和水平的餐饮公司。现将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为本项目派驻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高级餐饮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厨师长必须具有一级厨师证。

  4.近三年(2018年9月1日-至今)内未出现食品安全事故及被相关主管部门记入不良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5.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人具有至少承担过2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或科研院所及本科院校或大型高科技公司或上市公司的食堂餐饮外包服务。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9日—15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不受理)。

  2.报名及咨询电话:0551-65590577;报名联系人:袁主管。

  3.报名地点:合肥研究院机关办公楼(2号楼)一楼118室。

  4.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卫生许可证复印件、单位简介、在合肥市驻所的地址、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等。 

  (3)合肥市餐饮服务经营业绩证明资料:合同复印件、荣誉称号证书复印件、经营业绩表及发包单位认可的评价意见等。

三、招标方式

  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租赁。招标人将成立本次招标小组,对各报名人进行实地考察后决定能否入围,入围者在规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并参与投标。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