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科学岛便民服务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各位职工、学生、居民:   

  为方便科学岛职工、学生、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原科学岛菜市场已更名为科学岛便民服务市场。根据合肥市和合肥研究院针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现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一、出入口检查:市场严格执行单一出入口管理,仅允许西门进出,其他出入口进行封闭管理。进入市场所有人员需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安康码(或登记信息),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二、市场内购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摘下口罩,相互之间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三、市场内餐饮:就餐人员在餐前和餐后请自觉佩戴口罩,鼓励就餐人员打包外出就餐,降低餐馆人群聚集密度。 

  四、管理员要求:市场内每日进行全面消杀两次,经营户每日监测体温两次。管理员对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的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内。如进出人员有阻碍管理员履行职责的行为,将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服务中心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