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1-07-27

  炎炎夏日,高温、雷电、暴雨天气增多,给安全生产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因素。为进一步筑牢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基础,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7月23日上午,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专项检查。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沈思源、吴桂、张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心管辖区域内各运行保障部门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制定了《服务中心2021年夏季综合性安全检查记录表》,围绕消防器材配备供水制水安全、电气设备运行、餐饮和车辆安全等15个方面进行了排查同时,详细了解了中心职工疫苗接种、24小时值班及公共区域常态化消毒情况。从检查结果看,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预警应急保障机制,适时储备了必要的应急抢修物资,对室外作业人员也采取了一定的防暑降温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部门存放的少量可燃物存放点警示、标识不清,局部场所电气管线老化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责令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