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排水部召开部门安全培训会

文章来源: 白素飞 发布时间: 2022-01-20

  为进一步加强供排水部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全体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工作业务能力,114日下午,供排水部组织召开了部门安全生产培训会。供排水部主管董吉奎主持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董吉奎联系部门工作实际,对制供水工艺流程、安全管理规范、业务操作规程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服务中心和供排水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细岗位职责、严控制水质量、确保供水卫生达标。此外,他还多次重申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各班组职工在雨雪天气上下班要注意人身安全。 

  随后,供排水部副主管辛云翔对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制水期间要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做到不脱岗、不早退,发生紧急情况立即上报,确保人员安全、设备稳定。 

  会议还制定了新的管理规定,并推选了王莉和白素飞分别担任内、外水班长,主要负责各自班组的日常工作和安排,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落实。 

  会议结束后,辛云翔带领内水同志现场讲解、演示制水设备的安全操作流程。后期,供排水部将会逐步解决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