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完成岛内部分场所空调管道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 童助鑫 发布时间: 2022-05-10

  为改善科研办公环境,解决岛内部分场所夏季供冷、冬季采暖问题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新职工食堂三楼会议室空调管道改造党建中心、会议中心的空调管道预埋工作。目前,两项施工改造已全部完工。 

  改造前期,服务中心会同基建办多次到现场进行调研、交流,议定了改造方案,决定将物质交叉平台地源热泵系统连接至新职工食堂三楼、党建中心、会议中心此举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供冷、采暖效果。施工过程中,服务中心及时跟进、监督,记录发现的问题并要求施工单位整改,保证预制保温管质量、低压碳钢管焊接工艺、阀门安装符合建筑施工要求,并积极克服因西侧新修沥青路面施工对管道改造不利影响,做到监管到位、措施得当。 

  此外,服务中心维修部利用“五一”假期对二号楼空调系统进行了检查、维修,更换了管道排气阀,清洗了过滤器,新增了一台风机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