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

文章来源: 孙东平 发布时间: 2023-03-30

  近年来,科学岛园区的新能源汽车逐渐增加,为解决科学岛职工的汽车充电问题,加强园区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服务中心根据各科研单元实际需求,通过现场勘察,增加供电线路,协调国家电网安徽电力公司,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 

  本次建设在科学岛园区共设置6处充电车位每处配备5台7kW交流单桩,共30个桩位。目前,科学岛东家属区北停车场、交叉科研楼东停车场10个充电已经投入使用,可同时满足10辆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并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充电服务现场扫码充值充电,0.98元/kWh希望不需充电的车主停车时尽量不要占用已安装了充电桩的车位。 

  近期,服务中心将继续催促国网公司,加速智能所新楼北、固体所三号楼北、安光所一号西、强磁场大楼南停车场区域的充电桩建设,为职工新能源汽车出行提供便利。后期将根据科学岛电动汽车的发展状况和充电需求,适时增加充电桩点位。   

安光所东停车场 

东区10幢北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