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签订安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3-04-28

  4月25日上午,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签订2023年度安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领导及11个基层部门负责人参会,中心主任李平主持会议。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中心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李平突出强调安全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部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部门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对照党风廉政责任书,排查出各部门廉政风险点,落实好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全纵深的长效防控管理体系,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服务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2023年度中心质量目标,对2023年度职代会提案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讨,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