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主站2015版2022>文艺体育
文艺体育

固体所开展第二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宇、姚洁 图/张晓珊、姚洁、高瑞 发布时间: 2016-12-07

  为引导固体所职工在阳光运动中强健体魄、享受快乐,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氛围,122日上午,固体所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固体所师生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2日上午,阳光充沛,健身走活动把大家从实验室、办公室的忙碌中拖出来,让大家不再面对实验仪器和电脑。十点钟集体照过后,150多人组成的庞大队伍沿着并不宽阔的人行道向前行进。冬日的太阳给空气带来一丝丝暖意,大家或安静走着思考着,或边走边聊各种话题,或慢走欣赏景色,情都放松愉悦。行走的路线是从固体所三号楼出发,沿创新大道至湖滨北路,在三号楼别墅岔路口盖上中点章,再回到固体所小楼,路程大概5公里。大家一路健步而行,不知不觉地,最后一波队伍也到达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