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主站2015版2022>文艺体育
文艺体育

安徽省老年大学分校协会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文/清溪 图/张凤萍 发布时间: 2016-12-16

   12月15日下午,由会长单位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承办的安徽省老年大学分校协会文艺汇演在科学岛举行,演出团队给250余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文艺演出。各分会长和相关领导还为在老年大学书画展上书画作品成功义卖的老同志们颁发了奖杯,此次演出除了11所分校参加,还特邀了中国科技大学金秋艺术团给大家带来精彩节目。

  会上,安徽老年大学分校协会会长、合肥研究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致欢迎词,演出在中国科技大学金秋艺术团表演的的舞蹈《梨花情》中拉开帷幕。随后的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舞蹈《丝路敦煌》、模特表演《烟花三月下扬州》、歌舞《梦中的额吉》、舞蹈《祖国万岁》、柔力球表演,《雪域踢踏》、健身舞《绿旋风》、舞蹈《袖中情韵》、模特表演《晚霞胜似五月天》、民族舞《祝福》、舞蹈《中国美》、大合唱《过雪山草地》、《一切献给党》等节目用欢快的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安徽省老年大学分校协会通过举办此次文艺汇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示了老年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