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主站2015版2022>文艺体育
文艺体育

研究院篮球队获安徽省校长杯第三名

文章来源: 杨洪鸣 发布时间: 2016-12-29

  近日,2016年安徽省第七届校长杯高校教职工篮球赛在安徽体委篮球馆顺利闭幕,研究院篮球队积极备战,奋勇拼搏,取得了(专科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研究院篮球队队员们克服了赛程短、比赛场次紧、参赛队员不足等种种困难。以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三分,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气氛,掀起了一阵又一阵欢呼声。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时刻,队员们仍保持冷静,顽强拼搏,体现了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比赛中,队员们都始终能够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研究院篮球队员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篮球赛既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又促进了合肥研究院篮球队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